斯教又瘦又受

西弗我爱你

【lvss&hpss】叛逆的宠物(一)

  私设:霍格沃兹大战伏地魔胜利,斯教没死。

  

  贝拉特里克斯眼中闪烁着兴奋的光:“主人,我早就说过…”

  伏地魔摆摆手,示意她不要说话。

  “把他带过来。”

  卡罗兄妹把斯内普拖了过来,扔在地上,然后带着幸灾乐祸的眼神退下。斯内普的脖颈鲜血淋漓,伤口只用了魔咒简单止血。

  “啊…西弗勒斯…”

  伏地魔俯下身,环住斯内普的腰身,让他靠着自己,歪歪斜斜地站立。

  他用魔杖挑起他的下颚,强迫他看着自己。令他愤怒的是,斯内普好像已经知道了一切,那双空洞的黑眼睛里没有丝毫惧意。

  “西弗勒斯,你一定觉得,扮演一个双面间谍很好玩吧?”

  “让我想想,该怎么惩罚你。”

  他轻声说,声音是令人胆战心惊的温柔,斯内普直视着伏地魔,看到狭长的蛇眸压抑着怒火。

  “钻心剜骨!”

  恶咒击中的一刹,斯内普猛地抽动了一下,感觉就像有人把他的骨头一块块挖出来并生生碾碎。剧痛仿佛要将他撕碎,他蜷缩在地上,指甲已深深嵌入手心,紧咬着嘴唇不让自己发出惨叫。

  他能感到伏地魔正饶有兴趣地欣赏着他痛苦的样子。

  伏地魔不懂得爱,对于他喜欢的东西,他只知道占有。

  “为了一个死去的泥巴种而背叛我,你值得吗?”

  “不许…叫她…泥巴种…”

  伏地魔发出尖利的冷笑,踩住了他的手指。

  “钻心剜骨!哈哈!钻心剜骨!”

  他的声音因愤怒而格外冷酷高亢。咒语的力道不断加重,斯内普发出压抑着的痛苦的呻吟,鲜血从嘴角流下。

  咒语终于停止了。斯内普滑落到墙角,像一片破碎的树叶。

  “你其实可以不用那么痛苦。”他伏在斯内普耳边说,“如果你哀号着求饶,我也许会心软而减轻些力道。”

  “主人,我们抓到波特了。”一个食死徒出现在门口汇报。

  伏地魔眼中闪烁着邪恶的光芒。“西弗勒斯,我把你的小朋友带来了,你有伴了。”

  “斯内普教授!”哈利努力想挣脱,伏地魔只一挥魔杖,他便无法动弹。

  “‘你有你母亲的眼睛…’多么感人!西弗勒斯,需要我把波特的眼睛挖出来吗?”他讽刺地说,举起魔杖。

  “不…”斯内普跪在地上,拽住他的袍角,“求求您…”

  身为一个校长,斯内普无法眼睁睁看着他的学生遇害。

  “你忘了霍格沃兹现在在我的掌控中?只要我下令,随时都可以…”

  “求求你…惩罚我吧…不要伤害学生…” 他声音嘶哑,紧紧拉住他伏地魔的长袍。伏地魔端详着他眼中恐惧的神色。

  “你有什么资格低三下四地乞求我?”伏地魔厉声说,“是我对你太宽容了,西弗勒斯。我想,该教教你怎么做一个好宠物了。”

  “钻心咒虽然折磨人很好用,但无法给人的身体带来长久的痛苦,不是吗?也许,我们可以换一个咒语。就用你发明的咒语吧,魔药大师。”

  他用神锋无影在斯内普身上划出一道道深可见骨的伤口。

  “伏地魔!停下!”哈利挣脱了全身束缚咒,大喊道。

  伏地魔苍白的脚趾沾满了斯内普的鲜血,他转过身死死盯着哈利,满眼冰冷的妒意。他抱起斯内普,让他颤抖的身躯依靠着自己。

  “你知道你现在有多狼狈吗?”伏地魔一只手捏住他的下巴,另一只手撕扯着斯内普腹部的伤口,他痛得发出闷哼。

  伏地魔骨节分明的手指攀上他的锁骨,刮下一点血,放到嘴里品尝。

  “你这个叛徒的血真是肮脏。”

评论(118)

热度(1024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